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 分享
  • 戎华奎会见中华联合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来源:桥西区发展改革局 2018-10-25 12:03:17
    语音播报

    戎华奎会见中华联合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8年10月23日,石家庄市桥西区区长戎华奎在北京会见中华联合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玉醇一行,双方就中华联合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落户桥西区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华联合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由中华联合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发起成立的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15亿元。截至2017年底,中华联合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资产为24.80亿元,公司在保监会2017年第3季度风险综合评级(分类监管)评价中,被评定为A类。截至2017年底公司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850.14%。

    会见中,戎华奎区长对中华联合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我区设立分支机构表示欢迎,并向孙玉醇一行介绍了我区的金融鼓励政策和金融业发展优势,对中华联合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入驻我区后,加强金融合作、优化产业结构,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表达了希望和信心。

    孙玉醇总经理表示,桥西区有着良好的金融产业传统优势,活跃的市场要素以及大力度的扶持政策,更是让桥西区的金融业发展如虎添翼。孙玉醇感谢桥西区委、区政府为中华联合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提供难得机遇和广阔的空间,中华联合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入驻后将全力以赴,为桥西区的建设发展提供专业化、现代化的金融服务。

    桥西区发展改革局有关同志陪同戎华奎一同会见。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