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 分享
  • 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新校区元氏开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8-10-26 08:58:21
    语音播报

    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新校区元氏开工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卢伟丽)10月25日上午,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新校区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这标志着该校新校区建设正式拉开帷幕。

    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新校区位于元氏县姬村镇范家庄村西,王家庄村南,三面山体环抱,占地面积2180亩,其中建设用地969.6亩。新校区规划建设将以“人文校园、绿色校园、和谐校园、智慧校园”为目标,按照“依山就势、科学布局、尽量保存原貌”的原则,新校区总体规划构建了“一心,一环,三廊,五组团”的指状空间格局。分为教学区、实训区、学生生活区、运动区、后勤服务区和生态园林区,各功能分区间以景观、绿化、休闲彼此相间和联系。

    按照总体规划,分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建筑面积约9.5万平方米,能够满足6000学生学习、生活的要求。二期、三期工程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完成后达到总体12000人的使用规模。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