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 分享
  • 柳辛庄社区千余居民齐唱《歌唱祖国》晒幸福

    来源:燕赵晚报 2018-10-29 16:08:38
    语音播报

    柳辛庄社区千余居民齐唱《歌唱祖国》晒幸福

    为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柳辛庄的新面貌,10月27日晚,柳辛庄社区1000多名居民来到位于本社区的锦盛华宴礼堂,观看了“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大型文艺演出,并饱含深情地齐声合唱《歌唱祖国》。

    本次晚会由聚鑫商贸有限公司、柳辛庄社区居委会主办,柳辛庄艺术团承办,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石家庄市艺术学校、石家庄市柳和丝弦剧团协办。演出期间,舞台屏幕展示了柳辛庄社区改革开放以来,由一个贫穷落后的城中村转变为城市文明社区的幸福生活。精彩的节目掀起了一个又一个小高潮,特别是当魔术师出神入化地把一个写有“以人为本,凝聚民心,聚集财富,造福股民”的红色条幅展现在舞台上的时候,现场1000多名居民更是兴奋不已,情不自禁地齐声唱起了《歌唱祖国》。

    柳辛庄社区原村民李女士说:“现在每人每年光分红就有8500元,还有各类补贴。生活好了,就想唱唱歌儿,跳跳舞儿。我们还有文体中心,每天都免费开放。”

    据悉,柳辛庄由村转为社区后,成立聚鑫公司。公司领导班子在党总支书记王新怀的带领下,时刻将群众放在心上,秉承聚鑫精神,一路风雨一路兼程,奋斗到今天,成了远近闻名的幸福社区。(首席记者李梓 通讯员王丽)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