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 分享
  • 《红绿灯启用没多久为啥又不亮了?》后续:红绿灯已恢复正常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8-11-02 09:17:18
    语音播报

    《红绿灯启用没多久为啥又不亮了?》后续:红绿灯已恢复正常

    《红绿灯启用没多久为啥又不亮了?》后续

    红绿灯已恢复正常

    红绿灯已恢复正常

    “过马路再也不用担惊受怕了。”11月1日一早,有家住石家庄市高新区的读者拨打本报热线称,珠江大道与封龙大街交叉口前段时间一直不亮的交通信号灯终于恢复使用了。

    珠江大道双向八车道,路上车流量大,车速普遍较快,与之相交的封龙大街尚未完全通车。珠江大道与封龙大街交叉口附近分布着不少居民小区还有学校和幼儿园等。此前因为路口没有交通信号灯,交通事故频发,居民过马路提心吊胆。信号灯启用后,路口的交通秩序有所改善。然而大约20天以前,信号灯又不亮了,附近居民纷纷向本报热线反映,记者从高新区交警大队了解到,信号灯不亮是因为施工人员不慎挖断了地下的电线,施工方正在进行修复。

    红绿灯已恢复正常

    “没想到刚一联系你们,信号灯就亮起来了,过马路再也不用担心受怕了!感谢!”11月1日一早,有读者向本报热线反馈,珠江大道与封龙大街交叉口的红绿灯已经重新亮起来了。记者闻讯再次前往现场查看,发现路口4个方向的信号灯均已重新启用。(记者李珂文/图)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