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 分享
  • 生物药一体化研发中心在石家庄开发区开工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2018-11-06 17:29:18
    语音播报

    生物药一体化研发中心在石家庄开发区开工

    10月31日,全球领先的开放式生物制药技术平台公司药明生物48000升的生物药一体化研发生产中心在石家庄高新区开工奠基。

    此次奠基的生物药一体化研发生产中心位于昆仑大街东、郄马南路南、南郄马村西、仓宁东路北地块,规划总用地面积120.222亩,规划总建筑面积80389㎡,主要建设生产车间、综合仓库、公用工程楼、污水处理站及相关配套设施,规划产能达48000升,设计及建设将同时符合美国、欧盟及中国相关标准,建成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使用一次性反应器的生物制药生产基地。该中心将加速生物新药从创新概念到商业化生产的进度,进一步优化生物医药产业结构,为石家庄生物医药产业加快发展提供新动能。预计到2021年,总产能将达到22万升。

    药明生物是香港上市公司,为全球生物制药公司和生物技术公司提供全方位端到端研发服务,实现从概念到商业化生产的全过程,加速全球生物药研发进程,降低研发成本,造福病患。目前在研综合项目达187个,包括98个处于临床前研究阶段,78个在临床早期(I期,II期)阶段,10个在后期临床(III期)以及1个在商业化生产阶段。(记者李彦水 通讯员郭星)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