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石家庄市“40年·工业铸魂”庆祝活动启动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11-07 16:07:36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40年·工业铸魂”庆祝活动启动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我市“40年·工业铸魂”

    庆祝活动启动

    将评选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企业家各100名

    11月6日,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相关新闻发布会获悉,石家庄市“40年·工业铸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庆祝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评选改革开放40年来为石家庄市工商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企业家各100名,并从中精选出金龙奖、金虎奖、金雁奖、金鹰奖共计60个。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石家庄提出构建“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开局之年。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沐浴改革开放春风发展起来的石家庄工业产业,在40年里取得了卓越的成就。为了更好地展示石家庄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辉煌业绩,市委宣传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企业家协会等单位联合推出“40年·工业铸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庆祝活动,全面展示石家庄市工业40年来的发展变化,全面展示石家庄市企业家的良好风采,全面展示石家庄“4+4”现代产业发展的美好前景,表彰改革开放40年来为石家庄市工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企业家。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石家庄境内注册的所有企业均可参加此次评选,申报工作截止日期为2018年11月25日。初选后,将由多部门的负责人及专家组成综合评审组,对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初选人选进行综合评审,最终评出金龙奖、金虎奖、金雁奖、金鹰奖。12月5日前评审完毕。

    根据评选结果,12月下旬将举办石家庄市“40年·工业铸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庆祝活动暨颁奖盛典。届时将隆重推出100家优秀企业、100名优秀企业家,表彰金龙奖、金虎奖、金雁奖、金鹰奖企业。同时,将权威发布石家庄工业40年重点数据、“4+4”现代产业发展数据、2018石家庄百强企业榜单。(记者范玉蕾)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