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2018年石家庄市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召开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2018-11-11 15:58:20
    语音播报

    2018年石家庄市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召开

        5200多名“双一流”高校人才齐聚石家庄市

        2018年石家庄市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召开

        11月10日,2018年石家庄市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举行,这是石家庄市历史上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人才盛会。据统计,洽谈会进场人数11000余人,达成引才意向3164人,包括博士研究生264人、硕士研究生2232人、大学本科668人。其中“双一流”高校中有2154人达成引才意向,其中:博士研究生202人、硕士研究生1551人、大学本科401人。

        此次主题为“相聚新时代,智汇石家庄”的2018年石家庄市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是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承办的。报名参会的人才共达到7600多人,其中“双一流”高校报名情况超出预期,来自全国的137所“双一流”高校的5200多人报名参会。大会共有320家“名、优、特、高、新”企事业单位参会,总共提供年薪6万元以上的高端招聘岗位6238个。此次大会现场分别设了“4+4”现代产业、科研院所、医疗卫生等招聘专区,组织用人单位与高层次人才进行现场交流洽谈。

        同时,石家庄市有关部门设置了现场服务处,为参会人才提供人才政策咨询、受理人才绿卡申办、办理就业报到手续、落户政策咨询、受理人事代理、报销往返路费等服务。(记者王静)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