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 分享
  • 张业实地察看我县重点民生工程进展情况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2018-11-13 14:18:59
    语音播报

    张业实地察看我县重点民生工程进展情况

    11月12日,石家庄市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业到诚峰热电有限公司、新城大道北延工程施工现场、正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及堤顶路西延工程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供热运营保障和重点民生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在诚峰热电有限公司,张业详细查看了各项供热参数指标,现场听取设备维护、供热管网运行等工作情况汇报。张业强调指出,冬季供热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是事关百姓切身利益和福祉的民生大事,各级各有关部门和供热企业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百姓冷暖放在心上,采取有力保障措施,把供热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全力以赴解决好城区供热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确保供热工作高质量安全稳定运行,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舒适过冬。

    在新城大道北延工程现场,张业仔细查看施工图纸,要求各相关乡镇、部门要加快建设进度,尽快建成一条连接南北的道路,确保元旦前通车,全力助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发展。

    在污水处理厂,张业实地查看污水处理设备,详细了解处理工艺。他指出,高新区污水处理厂的建成将使区域内生活污水和生产废水得到有效处理,进一步提升完善了高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水平,要提高污水处理标准,拓宽污水处理厂的服务覆盖面,让其更好的发挥自身的作用,最大限度地利用好资源,为招商引资和区域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可靠保障。张业指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我县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承载区,各有关单位和部门一定要沉下心来,卯足干劲儿,不断完善道路、管网、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引入“三产”项目,完善服务功能,助推区域发展。

    在堤顶路施工现场,张业指出,”乐民之乐者,民亦乐其乐;忧民之忧者,民亦忧其忧“,堤顶路是一条幸福之路,小康之路,乡村振兴之路。要加快堤顶路建设进度,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攻坚克难,再一次创造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正定速度,把我们的家乡建设得更美好!同时要减少施工过程中对环境造成的污染,坚持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切实解决西部乡村群众出行不便的问题。

    县领导张国义、蔡云龙、索伟华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