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 分享
  • “百万家庭·读懂孩子”公益讲座在石家庄市第十中学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18 19:12:59
    语音播报

    “百万家庭·读懂孩子”公益讲座在石家庄市第十中学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11月17日、18日,“百万家庭·读懂孩子”公益讲座在石家庄市第十中学举行。道石教育创办人周鼎文,为几十所中小学校长和教师代表奉上了一场精彩讲座。

    “百万家庭·读懂孩子”公益讲座是由家庭教育家周鼎文发起的“牵手大爱,千场公益”的主要活动内容之一,该活动由东联教育集团主办,东联教育基金会、道石教育集团协办,石家庄创新国际学校,道石教育石家庄分院华雅智航文化传播公司、河北肯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据了解,道石教育是结合现代心理学、系统排列与中国传统文化精华的应用心理学教育培训机构。由国际著名系统排列导师周鼎文、游玉凤、易兰珍等多位国际导师联合创办,在北京、台湾、香港等地都有校区。道石教育导师团在各地积极展开心理健康、家庭教育等公益活动,已在亚太地区上百个城市成功举办了500多场公益课程。

    道石教育石家庄分院华雅智航文化传播公司是一家集专业心理疏导、情绪管理与沟通教育、婚姻、亲子、家庭和谐教育于一体的专业教育培训机构,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传播心理咨询、亲子关系、家庭和谐、个人成长等方面的知识,累计服务万千家庭,以导师独具魅力的授课方式和落地课程的实用性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在业界有较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道石教育石家庄分院华雅智航文化传播公司定期举办各类公开及精品课程,提供咨询及培训服务,并与企业、社区及公益组织展开广泛合作,走进企业和社区,开展各种类型的专业培训及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