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 分享
  • 快看,这家企业是怎样打造中国菌的?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2018-11-19 15:08:27
    语音播报

    快看,这家企业是怎样打造中国菌的?

    河北一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打造国际一流的微生物高科技企业,用微生物科技,服务大农业、大健康,用微生态改善大生态,中国菌助力中国梦。

    河北一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益生菌、乳酸菌科研及产业化的高新技术企业。发酵型乳酸菌主要用于酸奶发酵剂,现在已与君乐宝、蒙牛、光明等大型的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打破了欧美国家在国内长达三十多年对发酵型乳酸菌市场的垄断,是国内首家获得“食用乳酸菌”生产许可的企业。

    河北一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执行副总经理 杨玉红:我们产品主要分为两大品牌,一类是发酵型益酸军、一类是益生类益酸军,现在我们科研的团队大概有40多位硕士博士,集中所有的精力联合国内外的一些专家来研究益生菌在医学上的应用技术,包括肠道的双向调节和肿瘤的免疫,糖尿病的预防和一些代谢类疾病的老百姓密切的产品方向的开发,希望我们的开发能让益生菌消费者少得病、不得病、少进医院,能在健康的同时得到预防,延缓寿命得到应用价值。

    一然生物联合国内 20多家院校和科研单位,聘请美国日本等多位学术专家,建立了创新科研基地—河北省益生菌功能研发及应用技术工程实验室,建成拥有2000余株秀菌株资源库—YMCC,并研发了亚洲第一条乳酸菌自动化生产线。通过不断研究突破了菌株功能研究技术、产业化核心技术、菌种应用技术,形成了自主知识产权乳酸菌生产工艺,可实现20多个益生菌种属的产业化。今年我县出台的《关于扶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政策措施》更为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河北一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执行副总经理 杨玉红:咱们县委、县政府出台的十条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非常适合我们企业目前的需求和发展,看到这个十条政策我们很明确的知道自己的努力方向,也很明确知道政策支持的这个条件是什么,非常感谢县委、县政府对我们高新技术产业的支持,在快速发展的轨道上、在经济发展的背景不是特别明朗的情况下,能给我们当地的这种品牌提供这么大的支持和政策的导向。

    一然生物将企业的科技创新,产品开发,市场推广,建立全国网点的肠道菌群基因采集站,创立国家级微生物工程实验室,传播微生物知识,建立微生物科普旅游基地,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微生态益生菌带来的价值。

    河北一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杨玉红:我们公司是专注做益生菌的,在十条政策的支持下,我们会加大投入、加大我们的市场开拓能力以及产品的竞争力,我们会沿着我们的大健康路子、大食品、大农业的路子,开发出解决消费者健康的产品,提高我们产品的品牌和品质。(记者胡东东、刘飞)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