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 分享
  • 石家庄市动漫协会选举产生理事会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11-22 10:49:45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动漫协会选举产生理事会

    11月21日,石家庄市动漫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报告厅举行。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修订通过了新的动漫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及领导机构。

    石家庄市动漫协会是由市委宣传部主管、在民政部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动漫行业社会组织,于2006年12月正式成立。市动漫协会是为发展壮大动漫产业而生,旨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行业、会员、市场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企业行为、维护合法权益,打造具有民族特色、地方特色的动漫、网游品牌及产品,推进石家庄动漫产业的发展。

    今后,动漫协会会继续抓好自身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决策参谋作用;全面提升协会工作水平,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要开通,还可以广泛利用抖音、快手、今日头条等新媒体广泛宣传协会或会员单位。此外,协会每年至少会做到六个一:即出一份动漫产业统计报告、办一次年度评选活动、召开一次培训班、办好一本杂志、参加一次展会、召开一次年会,为推进石家庄市动漫产业发展,打造石家庄动漫之城贡献新的力量。(记者 祁鹏娜)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