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 分享
  •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展在石家庄揭幕

    来源:燕赵晚报 2018-11-27 10:09:00
    语音播报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展在石家庄揭幕

    优秀美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日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走进新时代”书法美术摄影展在石家庄市美术馆揭幕。

    据悉,本次展览由政协石家庄市委员会办公厅、石家庄市文联共同举办,从去年开始运筹,到2018年5月份面向全社会共征集来稿作品700余件,并由各专业协会组织专家认真评选,有300余件作品入展,50件作品获得优秀奖。这是石家庄近几年来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一次大型主题性展览,是一次内容突出、艺术水平上乘的展览。艺术家们通过一幅幅精美的文艺作品,歌颂改革开放40周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积极呈现石家庄的巨大变化。

    展厅中,书法作品笔墨酣畅,绘画艺术色彩绚烂,一幅幅反映当年工作生活的老照片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这些老照片按照时间排序,展现40年来拍摄者身边发生的点滴往事,勾起人们万千思绪。展览展期至12月2日。(记者黄蓥)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