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 分享
  • 石家庄市城乡公益电影圆满完成任务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11-29 09:32:59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城乡公益电影圆满完成任务

    近日,随着平山县迪北村公益电影《红海行动》的结束,石家庄市2018年“千场电影进社区万场电影进农村”大型公益文化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据介绍,此次活动共放映公益电影53200场,其中社区放映1000场,农村放映52200场。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已连续十三年完成这项公益放映任务。该活动是“彩色周末”的一项重要内容,接地气,有人气。市电影公司本着宣传正能量、弘扬主旋律、活跃群众文化生活的原则,认真总结经验,提前谋划,早做动员,先后放映了《战狼2》《红海行动》等一批优秀电影节目,受到了群众热烈欢迎。他们还积极开展影企联姻活动,先后同百花放映、宋营镇政府、市电视台车生活栏目等合作,为社区电影注入了新活力。(记者 张晓娟)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