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12月石家庄市图书馆活动多多,不要错过哦

    来源:燕赵晚报 2018-11-30 11:06:34
    语音播报

    12月石家庄市图书馆活动多多,不要错过哦

    11月29日,记者从石市图书馆了解到,12月,市图书馆石图讲堂为大家准备了精彩的活动,市民可不要错过哦。

    周日上午9时30分的活动有:12月2日,邀请石家庄约读书房校长闫寒作题为《教育的盲区——不犯大错误不出大问题》的讲座,这次闫校长将引领大家由点到面一起搞清楚什么是教育?我们该怎么做;12月9日,邀请河北科技大学文法学院副教授王庆位先生做客石图讲堂,讲述《萧瑟秋风今又是,换了人间——解读建国后毛泽东诗词》;12月16日,将由市图书馆、河北旅游文化广播、明博相声沙龙联合举办“改革开放之生活变迁四十年”相声专场;12月23日,携手中国艺术家协会德艺双馨艺术团,举办《纪念毛主席诞辰125周年主题音乐会》;12月30日,邀请陆军指挥学院王建华教授作年度国际形势回顾与展望,盘点一年来国内外的重大事件。

    每周二和周三上午9时30分,仍然是市民课堂环节,将播出百家讲坛视频《黄帝内经》第二部。

    12月的电影赏析,安排了《一出好戏》《我不是药神》《藏北秘岭——重返无人区》《西虹市首富》四部影片。每周五上午9时30分播出。

    所有活动均为公益活动,免票入场,座位有限,坐满为止。地点在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记者 崔虹)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