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 分享
  • 元氏一批项目开工竣工投产

    来源:燕赵晚报 2018-12-05 10:23:21
    语音播报

    元氏一批项目开工竣工投产

    12月1日上午,石市元氏县举行2018年冬季项目集中开工、竣工、投产仪式,一批项目开工、竣工、投产。

    2018年以来,元氏县在推进项目工作上始终坚持“项目为王、项目为先”,紧紧围绕“3+2”现代产业发展规划,强力推进项目引进和建设,构建形成了“引进洽谈一批、签约储备一批、开工建设一批、竣工投产一批”的项目引进建设工作格局。截至目前,相关部门先后洽谈对接重点项目35个,拟总投资400多亿元。其中,总投资13.6亿元的韵达物流项目、投资10.55亿元的建邦立体停车设备制造项目、投资5亿元的电立方新能源生产基地项目、投资10亿元的中国通号轨道交通产业基地项目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正在积极洽谈引进。投资5亿元的康卫仕高端医疗器械、投资10亿元的中龙天骠产业园、投资6.12亿元的大型智能化中央厨房、投资30亿元的文创产业园、投资5亿元的中机国能槐东区天然气供热站、投资10亿元的鹿岛V谷科技产业园、投资5.2亿元的埃瓦新能源科技产业园等一批投资5亿元以上项目相继签约落地,2019年春季将开工建设。

    为营造项目建设的良好氛围,推动签约项目及时落地,落地项目及早开工,在建项目及早竣工,竣工项目及早投产见效,元氏经济开发区专门遴选出28个项目参与本次项目集中开工、竣工、投产仪式。其中开工项目7个,竣工项目7个,投产项目14个。参与集中开工的7个项目总投资37.33亿元,7个竣工项目总投资35.26亿元,14个投产项目共完成投资49.54亿元。7个竣工项目和14个投产项目正常运营后,年可为元氏县增加税收3亿元以上。(记者孙会芳)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