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张业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掌上正定微信 2018-12-06 11:12:13
语音播报
  • 分享
  • 张业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12月5日,正定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听取中央、省委历次巡视交办问题,环保督查“回头看”交办问题完成情况,扶贫攻坚,古城保护工程,非法集资、房地产问题项目处理情况,信访工作等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正定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省委关于巡视整改的各项指示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聚焦“1+N”工作任务,强化工作举措,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确保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件件有着落、事事见成效,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新时代加快建设富裕美丽正定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抓好中央、省委环保督察“回头看”督察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把发现的问题,全部纳入整改范围,摸清底数,全面对标中央、省委环保督察要求,逐条逐项梳理分析,完成一件汇报一件,及时反馈,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是一项长期的工作,脱贫后要认真开展"回头看、回头帮",提高脱贫人口生活质量,做到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脱贫不返贫。要坚决杜绝脱贫领域腐败问题发生,在巩固脱贫成果的同时帮扶好赞皇,扎扎实实把脱贫攻坚战推向前进。

    会议强调,要做好府文庙格局恢复工程、府城隍庙周边改造工程、莲池公园建设工程、博物馆建设工程、东城门(4号山)遗址保护工程5项古城保护工程,加快工作进度,恢复正定古城历史风貌。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感情和责任疏导化解信访矛盾,依法依规依政策解决好群众合理合法利益诉求,维护好正定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不断开创新形势下信访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政府副县长和其他县级领导干部等列席会议。(记者:肖聪、梁泽林)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秋登正定阳和楼 你原来是这么美
    视频直播
    回放|原创民族歌剧《雁翎队》传承红色基因

    回放丨“冀优千品”网上行助企发展直播

    回放 | 城市冀忆③:老旧小区精彩“蝶变” 一起来看看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