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 分享
  • 疯狂盗窃电动车20余辆盗窃团伙被高新区警方打掉

    来源:燕赵晚报 2018-12-07 10:31:09
    语音播报

    疯狂盗窃电动车20余辆盗窃团伙被高新区警方打掉

    疯狂盗窃电动车20余辆盗窃团伙被警方打掉

    12月6日,高新区公安分局对外发布一起该局近日破获的盗窃案件,一个专门盗窃电动自行车的犯罪团伙被警方成功打掉,涉及案件二十余起。

    近一段时间,黄河大道派出所连续接到市民报案,很多人称在火车东站地铁口附近,自己停放的电动自行车被盗。接到报警后,派出所迅速在地铁口周边部署警力,并调取周边监控录像,获取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及活动规律,有针对性地开展伏击打现行活动。经过调查,办案民警最终锁定了3名犯罪嫌疑人。12月4日22时许,办案民警将作案后逃窜至某网吧藏匿的3名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

    经初步审讯,3名犯罪嫌疑人郝某、张某、肖某均有盗窃前科。从2018年年初开始,3人聚在一起,商量并分工开始以高新区为中心,延伸至周边县市盗窃电动自行车并随后卖钱挥霍。仅在近一段时间,3人就在高新区及市内各区、正定县、栾城区、鹿泉区盗窃电动自行车二十余辆。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 李兵)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