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 分享
  • 裕华区司法局“问计于民”

    来源:燕赵晚报 2018-12-10 09:59:01
    语音播报

    裕华区司法局“问计于民”

    “我们在辖区陆续建立了多个法治社区,为其聘有律师顾问、公证顾问,这些顾问在社区微信群就可以为大家提供线上线下服务,真正做到问计于民,服务于民……”12月7日,在裕华区司法局举办的“宪法宣传周”开放日活动中,区司法局的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区司法行政系统职能,以及裕华区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工作情况,让社会公众对司法行政工作有更多地了解、认知。

    据悉,2018年“宪法宣传周”的主题是“弘扬宪法精神 走进司法行政”,在宪法宣传周,裕华区司法局举办开放日活动,邀请来自区人大、区政协、群团组织、社区等不同层次的代表参会,让社会公众对司法行政工作有更多的了解、认知,从而增加共识,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

    活动当天,裕华区司法局的工作人员还向大家演示了司法行政指挥体系的运行使用情况,以及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的幻灯片。在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法治宣传”专题问计活动,面向受邀者征求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此外,在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期间,该局还将组织更广范围的“双问计”开门征集意见建议活动,真正做到问计于民,服务于民。(记者 杜慧)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