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石家庄市领导到长安区督导安全生产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12-10 10:29:14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领导到长安区督导安全生产

    石家庄市领导到长安区督导安全生产时强调

    强化安全意识 全面排查整治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为认真贯彻落实11月29日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日前,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到长安区深入企业和商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在华荣制药有限公司,郭运兴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制度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认真查看安全设施运行情况,叮嘱公司负责人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坚守安全底线,建立健全安全保障机制,确保绝对安全。在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郭运兴检查了消防设备使用情况,了解火情监控和消防应急值守情况。他强调,要加强安全教育,强化用电线路和用电设备检修,完善消防安全处置预案,加强消防救援演练,切实防范火灾事故发生。

    郭运兴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安全第一意识,坚决防止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考核问责。要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自下而上全面排查问题,上下联动合力解决问题,深入查找安全生产隐患,切实整改到位。要深入开展危险化学品领域、大型综合体等人员密集场所、建筑施工场地和消防安全隐患等专项整治。要着力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戴丽丽)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