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 分享
  • 石家庄旅游学校成功卫冕市酒店服务技能大赛

    来源:燕赵晚报 2018-12-12 10:39:34
    语音播报

    石家庄旅游学校成功卫冕市酒店服务技能大赛

    近日,2018年石家庄市中职学校学生酒店服务技能大赛在市职教园区落下帷幕。石家庄旅游学校派出的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本次大赛是石家庄市教育局在职教园区举办的首场技能大赛,来自全市7所中职学校17支代表队的51名选手参赛角逐。大赛由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总工会、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六家单位共同主办。

    比赛共分为专业理论测试、英语口语、仪容仪表展示与现场技能操作四个环节。石家庄旅游学校选派的12名参赛选手,沉着冷静、顽强拼搏,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灵活的现场应对,不负众望,成功卫冕。其中胡德祥、王麟翔、张少静、郭育彤、戎怡静五名同学荣获客房服务项目比赛一等奖,丁宁宁同学荣获二等奖;石子怡同学荣获餐厅服务项目比赛一等奖,李佳婷、唐名杰同学荣获二等奖,邸梦婷、袁英佩、姚诺莎同学荣获三等奖。蒋宁、郝璐两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大赛,石家庄旅游学校再创佳绩,实现了新一届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优雅礼善,服务天下”的办学理念。荣誉的取得,既彰显了石家庄旅游学校的综合实力,也促进了学校文化内涵建设,为石家庄旅游学校走专业化、品牌化的道路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