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 分享
  • 少儿泥塑暨动漫教育研讨会在石家庄举办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12-20 10:27:03
    语音播报

    少儿泥塑暨动漫教育研讨会在石家庄举办

    少儿泥塑暨动漫教育研讨会举办

    12月19日,少儿泥塑暨动漫教育研讨会在石家庄市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本次研讨活动的核心内容是如何将泥塑技法与定格动画、插画、漫画以及美术教学等方面有机融合。

    本次研讨会由市动漫协会、河北春雨彩虹文化公司和燕娃动漫共同主办。活动现场,参与者以一种迷彩不干塑泥为体验材料,边动手、边讨论、边探讨、边碰撞,气氛轻松、活跃。体验后,大家无不被泥料的适用效果所折服,就这个产品的独特性,探讨出针对石家庄市一些动漫企业进行资源整合,构建以幼儿美术教育项目为切入点的产业化发展模式等设想。

    与会者认为,近年来,随着我国动漫产业的发展,动漫艺术产品的展现形式越来越丰富,在某些层面上也满足了民众在艺术视觉与听觉方面的需求。泥塑作为动漫创作中的一种形式,这些年有了长足的发展,尤其是近两年,泥塑已经成为动漫元素中一种不可或缺的形式,它不仅与动漫衍生品息息相关,与校园美术教育也是密不可分,是艺术创作环节的重要分支。(记者 祁鹏娜)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