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 分享
  • 正定文化大庙会2019年1月举办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12-24 10:25:30
    语音播报

    正定文化大庙会2019年1月举办

    12月23日记者获悉,2019年1月20日至2月19日,2019正定文化大庙会将在古城正定长乐门文化广场举办。

    此次活动由正定县城区便民市场管理大队主办,河北支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河北星光演出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据悉,大庙会将以“祥和喜庆、欢乐震撼” 为目标,力争为市民打造一场高水准的节日文化大餐。活动将分两部分:2019年1月20日至2月3日的年货大集将以丰富百姓生活为宗旨,汇集全国名优特产。目前已有吹糖人、剪窗花、正定八大碗、藁城宫灯等非遗项目报名参展。2019年2月5日至2月19日举行的文化大庙会,共有20余项活动,包括大型情景剧《子龙拜师》《刘姥姥进大观园子》等,作品将融合音乐、互动体验于一体,着重体现出观众的参与、互动体验,使观众成为演出的真正参与者,完美展现正定文化的独特魅力和丰富内涵。为了突出“赶庙会”的“赶”字主题,现场还将安排各种民间绝活和杂耍巡场演出等,唤起游客儿时的美好记忆。 (记者张晓娟)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