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书画艺术
  • 分享
  • “国色天香·吉祥河南”书画展开展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12-24 10:36:43
    语音播报

    “国色天香·吉祥河南”书画展开展

    12月22日,“筑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河北省河南商会‘国色天香·吉祥河南’书画名家作品展”在河北省艺术中心开幕,展览展出刘金凯、旭宇、杜锡瑞、潘学聪、陈茂才等河北书画名家精心创作的50余幅具有鲜明时代特色的精品力作。

    展览由河北省河南商会主办,中国梦艺术馆承办,内容涵盖书法和绘画。其中,有著名书法家刘金凯、旭宇、杜锡瑞等书写的代表不同笔墨语言,不同艺术风格的“中国梦”主题书法艺术作品;有亦书亦画的潘学聪潜心创作的6幅形态各异的牡丹和4幅气势磅礴的榜书作品;有河北画院的赵承鑫和女画家张春红画的精品国画牡丹;有部分河南籍的知名画家高恩、周健等创作的精品国画山水力作……

    据介绍,河北省河南商会始终以“合作强企,服务兴会”为办会发展宗旨,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日益加强。中国梦艺术馆是公益性展馆,馆内悬挂着近百幅名家书法佳作,有庄重的魏碑、工整的楷书、飘逸的行书、奔放的狂草等诸多书体,内容全是“中国梦”。(记者张晓娟)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