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 分享
  • “河北省·石家庄希望小学教师培训班”开班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12-25 16:14:00
    语音播报

    “河北省·石家庄希望小学教师培训班”开班

    12月24日,省、市青基会“2018年河北省·石家庄希望小学教师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培训班为期五天,为石家庄市120名基层山区小学教师提供了难得的培训、进修机会。

    本期培训的主题为更新教育观念,丰富教育理论知识,提高教学水平。培训主要采取专题讲座、名师示范,到学校进行教学互动、观摩听课评课等形式,聘请党校老师、省市级名师、骨干教师进行授课和学科指导。通过以“新理念、新课程、新技术和师德教育”为重点培训内容的实施,使受训的希望小学教师掌握现代教育观念,进一步转变教育教学理念、开阔教师视野、提升教师整体素质。

    青基会·真维斯希望小学教师培训项目,以农村地区师资培训为主导,重视教师继续教育,不断提高教师各项素质。(记者戴丽丽)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