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 分享
  • 石家庄市将开展“巾帼大宣讲”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8-12-26 09:14:09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将开展“巾帼大宣讲”活动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王萌)12月25日,石家庄市妇女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今后五年石家庄妇联将组织开展“巾帼大宣讲”活动,在遍布城乡社区的妇女之家、妇女讲习所,开展“巾帼心向党”学习宣传,坚持“每月一课,每课一主题”,实现月月有主题。

    据悉,今后五年还将在市妇联微信公众号、微信矩阵开展“巾帼心向党”网上宣传活动,组织县(市、区)妇联、“三八”红旗手、“最美家庭”接力宣传。大力表彰命名“三八”红旗手(集体)、巾帼建功标兵(巾帼文明岗)等各类优秀妇女典型;抓好“最美家庭”、美丽庭院示范户等典型的选树评定;继续开展网络化、社会化推荐“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让更多优秀女性脱颖而出。集中宣传先进女性人物的典型事迹和巾帼风采。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