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 分享
  • 赞皇县:两只山羊被窃不到一天就追回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8-12-27 09:29:33
    语音播报

    赞皇县:两只山羊被窃不到一天就追回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任利 通讯员焦娟娟)近日,赞皇县公安局刑警一中队在情报中队的配合下,24小时不间断工作速破一起盗窃牲畜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齐某某,并追回了两只被盗的山羊。

    12月19日16时许,赞皇县南沟村村民高某某家中的两只成年母种羊被盗,共计价值5000元。该县刑警一中队接警后立刻赶往现场展开侦查。经现场勘查、走访群众、调取周边监控等一系列工作,综合研判后迅速锁定作案嫌疑车辆。在情报中队的配合下经技术侦查确定元氏县东张乡33岁的齐某某具有重大嫌疑。12月20日中午,该县刑警一中队民警赶往元氏县东正村将齐某某抓获归案,并追回两只被盗山羊。

    后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齐某某供述了其伙同另外两名嫌疑人先在赞皇县南沟村踩点,而后一起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

    目前,齐某某已被刑事拘留,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被盗山羊已返还受害人。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