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石家庄市领导到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文联调研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12-27 10:48:40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领导到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文联调研

    12月26日,石家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韶华到新挂牌成立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调研。王韶华强调,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要强化班子建设、只争朝夕干事,把办好2019年的省、市旅发大会作为当前重大工作抓实抓好,为建设经济强市、现代石家庄市营造良好氛围提供有力支撑。

    王韶华在听取了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说,新成立的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担着重要的政治和历史使命,要讲政治、顾大局、把方向,采取有力举措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干事创业。要成立专门的工作班子,科学谋划全盘工作,尽快拿出实施方案,统筹协调各方力量,确保把旅发大会办出成效、办出亮点、办出影响。要根据市委关于全市机构改革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尽快拿出三定方案,统筹谋划下步工作,为推动全市文化旅游工作再上台阶奠定坚实基础。

    26日下午,王韶华到市文联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汇报。他强调,文学艺术界要出精品、出人才,努力打造震撼心灵、引起共鸣的精品力作。把讴歌伟大祖国,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为2019年工作的主题。广大文艺工作者有责任、有义务宣传好、歌颂好70年来石家庄市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彰显文联的职能作用。

    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赵文锋参加了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调研,并就抓好有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记者李彦水)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