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 分享
  • 旅客大意丢钱包 铁警全力解忧愁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03 12:01:52
    语音播报

    旅客大意丢钱包 铁警全力解忧愁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旭)2018年12月31日20时许,旅客吕先生到石家庄北站派出所公安执勤室求助。他在石家庄火车北站周边超市购物后,不小心丢了钱包,内有现金2300元,还有多张银行卡、身份证、驾驶证等重要物品,如果找不回来,将给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带来诸多不便。

    接到吕先生求助后,队长郭旭峰立即布置警力,尽快确定钱包丢失范围,第一时间调取钱包丢失时间段的视频监控。同时对失主购物后的活动轨迹逐一排查,对周边旅客调查走访。在进站口、安检仪等旅客易丢失物品的部位仔细搜索,并最终在进站口小亭子下发现一个黑色钱包。

    经核实,这正是吕先生的钱包,而且钱包内财物分文不少、一样不缺。面对失而复得的钱包,失主吕先生激动地说:“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派出所多位民警全力以赴地为我找回钱包,大家的专业能力和敬业精神,真是太令我感动、太让人敬佩了!”队长郭旭峰说:“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正是我们应尽的职责,旅客出行的平安顺利就是我们铁警的最大心愿!”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