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 分享
  • 石家庄总工会为单身青年牵线搭桥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9-01-04 15:57:56
    语音播报

    石家庄总工会为单身青年牵线搭桥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李会嫔)石家庄总工会 为单身青年牵线搭桥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李会嫔)2018年12月30日上午,由石家庄市总工会主办,石家庄市职工服务中心承办的“牵手2019迎新大型联谊会”举行,300多名单身男女齐聚一堂。

    在舞台表演区,主办方精心准备了各种有奖小游戏、小竞赛,增加互动性和参与性。同时玫瑰传情、真情告白等环节吸引了单身男女的积极参与,将联谊会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终,有3对青年男女现场牵手成功,28对单身男女表示有继续交往的意向。

    联谊会现场负责人张立华说,此次活动为广大适龄单身青年提供了互相交流展示的平台,希望广大单身青年都能在这里邂逅另一半,收获爱情,共筑和谐美好生活。(记者李会嫔)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