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石家庄市政协:深入贯彻市委全会精神扎实做好政协各项工作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01-04 16:44:10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政协:深入贯彻市委全会精神扎实做好政协各项工作

    石家庄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深入贯彻市委全会精神扎实做好政协各项工作

    1月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刘明轩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毛全球、葛瑞芳,党组成员闫纯锴、宋学恭、赵磊出席会议。

    会上,部分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市委十届六次全会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任务,为石家庄市今年整体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是在石家庄发展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市委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现代石家庄市、经济强市作出新贡献。

    会议指出,这次市委全会的召开,对于加快实现建设现代石家庄市、经济强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具有重要意义。石家庄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必须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深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把握市委全会确定的主题和任务目标,切实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贯穿政协履行职能全过程。要狠抓工作落实,强化责任担当,紧扣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认真谋划好市政协今年各项工作,在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上主动作为,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上发挥作用。要继续提质增效,转变作风,不断提高政协工作质量和水平,努力使政协各项工作更具特色、更加务实、更有成效,为推动石家庄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记者 戴丽丽)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