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 分享
  • 网逃女子处理违章民警果断将其抓获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9-01-07 11:17:13
    语音播报

    网逃女子处理违章民警果断将其抓获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刘涛)近日,石家庄市交管局长安大队业务大厅在日常工作时,发现一名办理业务的女子是网上在逃人员,警方确认信息后将其抓获。目前该女子已被警方处理。

    2019年1月3日上午,在长安大队业务大厅违法处理窗口,工作人员在给一名女子处理电子警察交通违法业务时,发现系统提示该人为网上在逃人员。发现情况后,工作人员一边热情帮助该女子查询相关业务信息,一边向大队违法办负责人赵敬学汇报。经进一步核实信息确认后,警方立即采取措施将该女子控制。

    经查,该女子名叫张某翠(石家庄市新华区人)。2014年6月30日,张某翠在中信银行石家庄翟营大街支行办理了一张信用卡,利用该卡恶意透支,截至2018年10月24日共欠款本金合计人民币42730.30元。于2018年11月11日被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卓东派出所执行拘留后,刑拘在逃。

    控制住该女子后,长安警方与裕华分局卓东派出所办案民警取得联系,并将该在逃人员移交做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