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 分享
  • 老人突发心脏病交警驾专车护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9-01-08 10:13:07
    语音播报

    老人突发心脏病交警驾专车护航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刘涛 实习生王阔)近日,石家庄市新华交警王强在执勤时遇到一辆私家车求助,车上的老人突发心脏病,情况紧急,王强立刻驾驶警车开路,及时将老人送往省二院进行治疗。

    2019年1月7日上午9时左右,一辆私家车行驶到中华大街和平路口时突然停车,一名女性急匆匆地跑下来向执勤民警求助。

    “我家老人突发心脏病,本打算送到省二院的,可是太堵了进不去,您能不能帮帮我?”乘车人求助道。当时正值早高峰,车辆拥堵,新华交警当机立断,直接开警车进行引领。在交警的一路护送下,私家车仅用3分钟就到了省二院的急诊大厅。

    原来,老人在家中突发心脏病,家人赶忙从家中前往省二院就医。没想到驶入中华大街和平路口,交通异常拥堵,心急如焚的家人情急之下向交警求助。新华交警开车保驾这一举动,为抢救老人争取了宝贵时间。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