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 分享
  • 石家庄市司法行政干警学习高瑞奎先进事迹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9-01-11 15:53:25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司法行政干警学习高瑞奎先进事迹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蔡艳荣)1月10日下午,石家庄市司法行政系统召开学习高瑞奎先进事迹动员大会,石家庄市司法行政干警5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宣读了《石家庄市司法局开展向高瑞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号召在石家庄市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干警中开展向高瑞奎同志学习的活动。

    会议指出,高瑞奎同志是人民调解工作的标兵,是司法行政战线的优秀代表,石家庄市各级司法行政干警要自觉对标高瑞奎同志典型事迹,激发创业激情和工作干劲,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政治先锋作用,让对标一流、创先争优、积极作为、激情工作在全系统蔚然成风,凝聚起奋发向上的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石家庄市司法行政干警要认真学习高瑞奎同志对党忠诚的坚定品质;学习高瑞奎同志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共产党员为民情怀;学习高瑞奎同志激情满怀的敬业精神。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