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 分享
  • 桥西区:石家庄一市民反映问题遭接线员辱骂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9-01-11 16:05:15
    语音播报

    桥西区:石家庄一市民反映问题遭接线员辱骂

    市民反映问题 遭接线员辱骂

    城管部门已作出处理意见 辱骂市民的工作人员被辞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李会嫔)1月9日,一段骂人视频在网络传播,石家庄一市民向桥西区供热办反映供热问题,录音中可以听到接线员爆粗口。1月10日,记者向桥西区城管局核实,该骂人接线员已经被辞退,桥西区城市管理局针对该事件发布了《关于对供热热线接线人员辱骂投诉市民的处理意见》。

    录音中可以听到双方对话的声音,从视频显示的双方通话时间来看,超过14分钟,开始骂人片段27秒,双方此前的通话内容不得而知。该段录音是石家庄市民在拨打桥西区供热服务监督电话时录制,通话的另外一方是桥西区供热办接线员。

    1月10日,桥西区城管局办公室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桥西区城管局针对该事件已经作出了处理意见,内容为:“石家庄市桥西区供热公司工作人员在接听投诉电话时,与投诉人发生口角,进而辱骂对方。事件发生后,桥西区城管局对该事件进行了调查核实,经查证情况属实。在此,对网友、媒体的关注与监督深表感谢,对造成的不良影响深表歉意!”

    桥西区城管局经研究决定:

    1.向投诉市民诚挚道歉,并以最快速度解决市民所反映的供热问题。

    2.对于涉事的工作人员予以辞退。

    3.举一反三,要求全局工作人员引以为戒,进一步加强岗前教育培训,并签订自律协议书,坚决杜绝类似情况发生。

    桥西区城管局供热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市民录音虽然是从通话中的14分钟开始录制,无论之前发生什么冲突,接线人员都不应该对拨打电话的市民进行辱骂,错了就是错了,不能推卸责任。接下来,桥西区供热办将引以为戒,对接线人员加强岗前教育培训,增强接线人员的责任心和耐心,坚持文明用语,热心为市民服务,坚决杜绝类似情况发生。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