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 分享
  • 新华区:城管清查违规发光广告屏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9-01-11 16:07:15
    语音播报

    新华区:城管清查违规发光广告屏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李会嫔 通讯员单建国)每到夜间,街边不断跳跃闪烁滚动的广告屏发光字,看得人眼花缭乱,这些,曾经被认为城市繁华象征的LED滚动屏发光字夜间斑驳刺眼,成为居民眼中的视觉污染源,群众投诉量居高不下。自元旦开始,石家庄市新华区城管局革新中队不断加强街道环境整治,针对违规LED显示屏开始清理整顿。

    对于此前已经设置的违规广告,按照“宣传相关法规”→“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上门督导”的步骤进行拆除。对于符合要求,经过审批近期新设置的,采取疏堵结合,规范整治。一是逐一调低亮度;二是更换平衡中和颜色;三是限时定点关停;三措并举避免视觉污染。

    自1月3日起革新城管中队开始陆续对中华大街、新华路、泰华街上违规LED显示屏进行拆除。截至目前,已拆除违规LED电子屏17块。下一步,将继续推进辖区内所有街道违规LED电子屏拆除工作,同时对广告招贴、楼顶大字进行彻底清理,为城市拆违去污美容,维护城市质朴清新靓丽整洁新面貌。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