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 分享
  • 电脑手机都丢了幸亏碰到好车长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9-01-11 16:16:01
    语音播报

    电脑手机都丢了幸亏碰到好车长

    一台电脑三部手机都丢了,这还能找回来吗?1月8日,付先生就将这些贵重的物品遗失在了71路公交车上。他以为找回无望,还好71路的车长段昊衫及时发现并妥善保管。

    付先生是一名来石家庄创业的刚毕业大学生。1月8日9时许,他从“信息工程学院”站上了一辆71路公交车。到达“安平桥”时,付先生拎着拉杆箱匆匆忙忙下了车。吃完饭后,付先生突然发现自己少了一个包,正是装有三部手机和一台电脑的那个电脑包。付先生一回想,确认丢失在了71路公交车上。

    付先生赶紧拨打了96599公交热线,最后联系到了公交71路始发站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马上给车长们发去提示讯息。11时左右,71路车长段昊衫进入了场院,将付先生的电脑包交到了工作人员的手中——他在例行安检时正好发现了付先生遗失的电脑包,于是赶紧将其妥善保管了起来。

    “再多的话也表达不了我的感激之情,我以为这么贵重的东西丢了就找不到了,石家庄让我感受到了温暖,我留在石家庄发展真是明智的选择。”领回电脑包后,付先生这样说。(记者任利)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