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河北幸福消费金融校企合作共建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11 21:50:20
    语音播报

    河北幸福消费金融校企合作共建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图为河北幸福消费金融校企合作共建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现场双方领导合影。 邱骥摄

    河北新闻网1月11日讯 为契合新时代河北高等教育“知行合一”的发展要求,持续培养和锻造金融科技复合型人才,为河北省科技金融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今天,河北幸福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与河北科技大学校企合作共建的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揭牌仪式举行。河北科技大学理学院党委书记肖俊涛、副院长苏连青、幸福消费金融总裁朱中南、副总裁冯秀岩等领导出席仪式。

    图为河北幸福消费金融总裁朱中南与河北科技大学理学院党委书记肖俊涛共同为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邱骥摄

    活动仪式上,幸福消费金融总裁朱中南表示,实践教育基地将为河北科技大学的优秀学员们提供良好的实习就业环境和丰富的教育实践场景,增加他们的实战机会,提高实践能力、增强竞争能力,通过“请进来”和“带出去”的方式,架起校企双方共赢的“连心桥”。

    图为河北幸福消费金融副总裁冯秀岩与河北科技大学理学院副院长苏连青签署合作协议。 邱骥摄

    河北科技大学理学院党委书记肖俊涛在致辞中称,双方在模型建立和分析、系统优化、智能计算、人才培养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期待双方以校企合作为平台,发挥各自优势,精诚合作,共谋发展,为服务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

    未来,在双方的共同推动下,通过校企双方的彼此交流,互相赋能、共同成长,融合河北科技大学的教育优势和幸福消费金融的先进技术理念,构筑双方共赢平台,定能探索出人才培养的新思路、开创产学研融合的新发展、开启校企共建合作的新篇章,为学校、为企业、为社会培养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