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 分享
  • 正定县各级各部门传达学习县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 正定发布微信 2019-01-17 15:11:41
    语音播报

    正定县各级各部门传达学习县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县委十一届五次全会闭幕后,各级各部门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谋划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县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张业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在人大机关和全县人大代表中,迅速开展深入学习贯彻活动,明确目标方向,狠抓工作落实,发挥人大优势,凝聚全县力量,确保把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和要求落到实处。

    县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张业书记重要讲话,要求在政协机关和全县政协委员中,迅速开展深入学习贯彻活动,要把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与2019年政协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县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履行县纪委监委职责,围绕古城保护、脱贫攻坚、扫黑除恶、污染防治、乡村振兴等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为实现正定新腾飞保驾护航。

    县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县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张业书记重要讲话,要求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与扎实推进2019年各项组织工作紧密结合,振奋精神,为实现正定新腾飞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干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县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张业书记重要讲话,要求政法委全体干部统一思想行动,并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政法工作紧密结合,努力为实现正定新腾飞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县委宣传部召集全体人员传达学习县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以及张业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人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进2019年各项工作。

    县委办传达学习县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张业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就不断加强规矩意识,牢固树立担当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县委网信办传达县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学习全会精神。作为新成立的县委部门,网信办根据全会精神,超前谋划,积极做好全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围绕县委中心工作,策划安排网信办年度重点工作。

    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县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学习张业书记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与扎实推进2019年各项审计工作紧密结合,更好地发挥审计的监督保障作用。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梳理安排。

    退役军人事务局传达学习县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就春节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暑。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学习传达县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要求各科、室、队、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安排部署上来,并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履职尽责到位,抢抓发展机遇,乘势而上,奋勇争先,全力做好春节及“两会”期间食药安全、特种设备监管,加强劣质散煤管控,加大旅游市场整治,维护稳定有序的市场环境,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及外地游客的幸福感、安全感。

    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系统中层干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县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张业书记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务实进取,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把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打造更加优美靓丽的城市环境,实现综合行政执法管理的新突破。

    城区街道组织机关全体人员,传达县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全文学习张业书记重要讲话。会上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与2019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入推进社区建设。

    三里屯街道办事处组织办事处全体干部和各居委会两委干部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正定镇组织全体干部传达学习县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西平乐乡迅速组织乡村干部传达学习县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乡村干部要认真学习此次会议精神,并以会议精神为指引,求真务实、抢抓机遇、勇于担当、奋力向前,全力做好当前群众温暖过冬、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为新一年工作开好篇,为进一步加快平乐乡村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新安镇组织镇村干部迅速传达县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强调指出要以更担当的精神,更务实的作风,铆足昂扬向上的干劲扎实推动新安镇各项工作更有成效。同时就春节文艺活动、扶贫、环境卫生整治、安全生产、环保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