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 分享
  • 河北省教育厅捐联赴新乐市开展教育扶贫物资捐赠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17 15:51:42
    语音播报

    河北省教育厅捐联赴新乐市开展教育扶贫物资捐赠活动

    1月16日,河北省教育厅捐联在新乐市长寿学区岗头小学举行了教育扶贫物资捐赠仪式。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1月16日,河北省教育厅捐联在新乐市长寿学区岗头小学举行了教育扶贫物资捐赠仪式。 

    本次捐赠活动是在省教育厅捐联和石家庄市教育局的共同指导下,在民盟河北省委教育委和民盟省直工委教育总支的支持下开展的。蒙牛集团和河北一路领先图书公司共同捐赠校园安全类图书、校园安全防欺凌挂图、公益教师培训等,总价值约8万元,主要用于校园环境安全指数和骨干教师能力的提升。 

    新乐市教育局副局长强军宏作为代表接收了捐赠物资,对省教育厅捐联的爱心捐赠和石家庄市教育局的支持深表谢意。省教育厅捐联秘书长李伟表示,本次活动是为了配合我省的校园防欺凌安全工作,省教育厅捐联要把省、厅领导做好教育扶贫和捐赠的指示精神深入贯彻下去,不断拓展相关捐赠资源,大力创新捐赠模式,助力河北的教育事业。

    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省教育厅捐联办公室副主任李超、新乐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谢国明、省捐联驻新乐市联络站负责人田亮、新乐市岗头小学校长田玮宾、蒙牛集团捐赠代表李晓等。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