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石家庄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20日开幕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01-18 11:42:19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20日开幕

    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20日开幕

    会期3天半 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完成

    近期召开的市政协十三届十次常委会议决定,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将于1月20日开幕,会期3天半。记者从大会秘书处了解到,目前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已圆满完成,600多名参会委员将于1月19日报到。

    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有:中共河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同志讲话;听取并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市两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大会有关决议和报告。

    为确保会议开得风清气正、开出成效,市政协专门制定了严肃会风会纪八项措施。具体内容为,与会委员要聚精会神开会,积极建言献策,工作人员要专心致志,恪尽职守;严肃会议纪律,遵守保密规定,严格人员证件、车辆证件管理;严格控制非会议材料发放,材料和发言力求简明精练、观点鲜明;会议期间不准违反规定吃请、接受或赠送礼品,不准借助委员的影响力办私事、谋私利;简化接待方式,规范会场安排,委员住宿和餐饮严格按照会议标准执行;禁止商业活动,不准借机开展宣传、促销活动等。八项措施中专门明确了与会委员请假注意事项,对未履行请假程序或请假未获批准自行离会,或迟到、早退、中途离会30分钟以上的将予以通报。大会期间,会风会纪监督组将开展明察暗访,对违反相关规定的行为进行追究,严肃处理。(记者戴丽丽)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