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 分享
  • 省政府安排1亿元支持正定干这件事情!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公众号 2019-01-19 16:23:50
    语音播报

    省政府安排1亿元支持正定干这件事情!

    日前,河北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支持省会市政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等规划建设的若干措施》,支持石家庄加快市政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提升城市综合承载力、增强省会综合竞争力。


    2019年安排1亿元支持正定古城保护

    指导石家庄市完善城市综合交通规划,鼓励利用拆迁后土地规划设置临时停车场。在符合城市规划和安全的前提下,充分利用地上地下空间,建设立体停车场。有条件的驻省会单位带头开放内部停车设施,提高停车设施使用效率。

    将石家庄市在建、拟建的7座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列入《河北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中长期专项规划(2018-2030年)》,争取享受国家优惠上网电价政策。协调推进主要污染物排污权交易工作,支持石家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

    加大石家庄市城市供水、排水、燃气、供热老旧管网改造力度,提升城市管网运行水平。

    对正定古城保护和石家庄轨道交通后期工程给予资金支持。2019年安排1亿元支持正定古城保护,2019至2021年支持轨道交通资本金9亿元。(石家庄发布)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