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邢国辉参加晋州市、新乐市代表团审议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01-22 16:36:39
    语音播报

    邢国辉参加晋州市、新乐市代表团审议

    邢国辉在参加晋州市、新乐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强化担当担责 激情干事创业 为新时代建设现代石家庄市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月21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先后来到市第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晋州市、新乐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委书记王东峰对石家庄市工作的指示要求,按照市委十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充分审议好、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强化担当担责,激情干事创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为新时代建设现代石家庄市、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韩学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参加审议。

    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体现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九届八次全会部署,全面落实了市委十届六次全会各项要求,是一个主题鲜明、凝聚力量、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邢国辉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他表示,要准确把握今年石家庄市工作的总体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坚持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的主动性、坚定性,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现代石家庄市、经济强市新局面。

    邢国辉强调,晋州市要全面推进县城建设,以创建国家园林城市为契机,进一步拉高工作标杆、提高工作标准,切实通过县城建设的攻坚突破,带动全方位的工作突破。要大力发展现代产业,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期竣工达效,切实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抓好开发区建设发展,积极对标先进,不断提升产业承载力和吸附力,推动开发区加快发展、做大做强。要加强干部作风建设,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大胆试、大胆闯、大胆干,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邢国辉强调,新乐市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要在县城建设上实现更大突破,坚持高标准,突出高品位,加强精细化管理,强力推动县城建设提档升级。要在做强开发区上下更大功夫,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加强与京津、雄安新区的对接,持续深化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以开发区带动县域经济发展。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注重发挥本地优势,加快推进城乡融合发展。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推动新乐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首席记者齐广君)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