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市人大代表范花伟:提升旅游竞争力助力全域旅游发展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01-24 15:44:27
    语音播报

    市人大代表范花伟:提升旅游竞争力助力全域旅游发展

    市人大代表范花伟提升旅游竞争力助力全域旅游发展

    范花伟是来自平山县代表团的代表,他是东方巨龟苑的总经理。景区独特的自然和历史文化资源,深受广大游客喜爱。

    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做大做强旅游业,突出生产生活生态融合,整合旅游资源,开发特色旅游,办好省、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打造一批旅游康养目的地,推进全域旅游发展。这一目标的提出,让范花伟非常激动。

    范花伟说,今年,平山承办省旅发大会,作为景区本身我们更要对标整改,提档升级,打造精品景区,提升服务质量,做到处处是亮点。要把景区由点连成线,由线连成片,这样才能发挥规模优势,充分拓展市场,增加劳动就业,帮助更多群众脱贫致富。

    交通是发展旅游的第一要事。平山县内国省道干线和通往景区的“最后一公里”大多是县级或乡级道路,路况差。建议加大投资建设力度,改善路面状况,加快绿化美化,尽快解决这些困扰群众多年的实际问题。

    范花伟说,承办省级旅发大会,需要多方共同努力。他建议,协调鹿泉、平山、井陉三县成立联合执法机构,强化对西柏坡高速东焦出口的交通管理,增设ETC通道,努力破解冬季交通拥堵难题。

    范花伟建议政府尽早谋划中山国遗址公园的建设,将中山国遗址公园打造成平山乃至石家庄的又一张靓丽名片。

    我们会争取把省旅发大会办成一届高质量、高水平、独具特色的旅游盛会,把平山创建为真正的全域旅游示范县,范花伟说。(记者 岳金宏)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