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石家庄市政协举办“政协大讲堂”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01-24 15:48:46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政协举办“政协大讲堂”

    聚焦“4+4”现代产业发展

    市政协举办“政协大讲堂”

    1月23日,市政协举办“政协大讲堂”,邀请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赵文锋作专题辅导报告,市政协副主席孟胜林主持,出席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600多名政协委员聆听了报告。

    构建“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是提升石家庄市经济综合实力和竞争力的重大举措。报告中,赵文锋从石家庄发展实际出发,结合国际国内形势,以加快“4+4”产业发展,提升城市竞争力为主题,为委员们解读了石家庄市部署“4+4”现代产业格局的背景、内涵、发展现状。并从实体企业是“4+4”的基础;科技创新是“4+4”的核心;人才是“4+4”的根本;现代金融是重要保障等方面作了系统阐述。整场报告既有理论性和指导性,又有实践经验的提炼和总结,赢得了委员们的高度评价。

    委员们表示,听了之后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对构建“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更好地知情明政、高效履职、精准建言起到积极的帮助作用。今后要紧紧围绕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为助推石家庄市“4+4”现代产业发展,建诤言、献良策,为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贡献。(记者戴丽丽)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