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 分享
  • 石家庄市连续14年救助计生特殊家庭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02-06 10:21:01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连续14年救助计生特殊家庭

    为确保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春节前夕,石家庄市卫生健康部门开展了新春慰问送温暖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每一户计生特殊家庭。

    矿区卫健局、计生协组织开展了第九届“计生暖心行动”,为60余户计生特殊家庭和计生困难家庭送去2万余元节日慰问品。为确保计生特殊困难家庭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深泽县计生协、卫健局联合开展了“春节暖心行动·关爱特殊家庭”走访慰问活动,县乡分6个组对全县31户计生特殊家庭送去了救助金、大米、食用油、床单、慰问信等节日慰问品,送上新春祝福。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成员47人,发放救助金、慰问品价值3.24万元,让计生特殊家庭在寒冷冬季感到关心、关爱和温暖,在社会上营造了良好的亲情关爱氛围

    石家庄市已连续14年实施计生特殊家庭一次性救助,2018年度石家庄市共新增计生特殊家庭160户,石家庄市共发放一次性救助金433.5万元。(记者王丽强)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