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 分享
  • 张业察看正定县文化活动开展和旅游情况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2019-02-07 12:06:01
    语音播报

    张业察看正定县文化活动开展和旅游情况

    2月6日上午,石家庄市委常委、正定县委书记张业到正定文化大庙会和南城门察看正定县文化活动开展和旅游情况。

    欢声笑语贺新春,风调雨顺颂华年。新年的正定,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的气息。春节期间,正定县文化活动异彩纷呈,吸引了八方游客纷至沓来。

    吃喝玩乐无所不包的庙会,浓缩了中国人的生活方式,传承着中国人的民俗文化。张业来到正定文化大庙会现场,与市民游客一起亲切交谈,共同感受这十足的年味儿,感受新春佳节的欢乐气氛。张业要求,要加强庙会现场管理和安全保障措施,搞好现场环境卫生,做好各项应急预案,让庙会活动精彩、安全、有序,给游客们带来一个难忘的春节。

    今天是大年初三,正定县各个景区游人如织、秩序井然、热闹非凡。张业兴致勃勃地登上南城门了解旅游情况,强调,春节期间景区景点人流量大,相关部门及景区工作人员要密切配合,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市民和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正定县领导李文然、张国义、高敏、王涛参加活动。(记者肖聪、贾兴旭、周梦肖、樊华卿)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