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 分享
  • 石铁法院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辅导讲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2-12 11:27:04
    语音播报

    石铁法院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辅导讲座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迪)2月11日,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石铁法院邀请河北省委党校党建部副主任杨东广教授为全院干警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辅导讲座。讲座紧扣新时代从严治党的总要求,内容丰富、论述透彻、深入浅出,对进一步深刻理解和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和内涵要求,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据悉,为进一步提高党的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以严明的纪律维护良好政治生态,该院党组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新《条例》。坚持学懂弄通做实,把“四个意识”“两个维护”落实到岗位上、行动上,真正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二是要加强政治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公正司法,司法为民。要在工作中坚守公平正义的理念,牢记使命,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实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有机统一;四是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营造风清气正、遵规守纪的政治生态和工作环境。要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做到清正廉明,公正无偏,做正义的守护者、人民的好法官。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