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 分享
  • 没想到,这个项目竟然进展这么快?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2019-02-14 16:15:02
    语音播报

    没想到,这个项目竟然进展这么快?

    小伙伴们春节7天小长假转眼就结束了可这么冷的天气还没有...还没结束,2019年第一场雪就跟来了!虽然这些天,被冷空气包场,但,这里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

    安悦酒店项目施工现场遍布四处的脚手架、高耸的塔吊、穿梭的工程车…一派繁忙的景象。工人师傅们正在进行塔楼外立面玻璃的安装以及内部装修。他们有的切钢管,有的焊接电缆,有的安装配件,大家相互配合,十分默契,每一个步骤都是那么地娴熟,环环相扣,不耽误一点时间。

    为了保证该项目的施工进度,300余名工人和管理人员放弃春节与家人团圆,坚守在施工一线赶进度、抢工期、抓质量。

    安悦酒店项目负责人 施振华:安悦酒店项目是从2018年8月10日开始施工。在目前为止,施工进度在我们计划之内,到5月份能够交房。

    据了解,安悦酒店占地71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该项目将建成融入田园康养主题,塑造具有精致田园风光的休闲度假体验的五星级酒店,酒店由主楼和点式度假用房组成。拥有300个房间、500个床位。目前两座塔楼、园林度假群、餐厅、会议室、宴会厅已主体封顶,正在进行塔楼内装修。预计,2019年5月15日竣工投用。

    安悦酒店项目负责人 施振华:在整个施工过程当中,特别是春节期间,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在工地上加班加点。另外政府也很关心我们,给我们带来了慰问品。接下来还有三个月的时间,我们一定把时间充分利用好,按时按点完成工期!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