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 分享
  • 太行雪美路难行 自驾“打卡”宜谨慎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9-02-15 09:55:01
    语音播报

    太行雪美路难行 自驾“打卡”宜谨慎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任利 通讯员李忠勇、许静)12日至14日,石家庄普降大雪,给人们出行带来不便。2月14日,井陉县公安交警大队发出提醒,雪天的太行天路景色虽美,但道路难走,请谨慎前往游玩。

    据井陉交警介绍,持续降雪让“网红”道路太行天路别有一番景色,不少市民纷纷驾车到该路段“打卡”,拍照、游览。2月13日上午,因雪天路滑,在通向苍岩山景区的路上,一辆银色面包车在拐弯时失控翻下公路,坠入河滩,造成3人受伤。井陉交警在此专门提醒,太行天路坡陡弯急道路狭窄,该路段部分临崖路段防护设施不全,山区道路积雪融化较慢道路湿滑,这样的道路在雪天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市民应避免在雪天及道路有积雪时游览太行天路。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