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 分享
  • 四十中学倡仪全体师生投身卫生城创建工作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02-25 14:56:07
    语音播报

    四十中学倡仪全体师生投身卫生城创建工作

    投身卫生城创建共创美好家园

    新学期伊始,四十中学教育集团倡仪全体师生全身心投入创建卫生城市中。

    四十中学教育集团是首届全国文明校园,本学期开学第一天,学生代表又做了题为《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做风华正茂好少年》的发言,对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希望大家注意个人仪表、学校环境卫生、家庭和社区卫生,应当注意提升自身卫生健康,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在仪表上,师生要保持个人的清洁卫生,保持手足清洁、指甲短无异味,头发适度、衣服干净整洁,做到四勤:勤洗澡、勤剪指甲、勤理发、勤换衣服;在教育上,教师全面普及卫生健康教育,重视学生基础行为习惯的培养;在环境上,师生做到爱护公物,主动维护校园环境,随手捡拾地面上的垃圾,值日生倒垃圾时要确保垃圾入桶未掉出等等;在心灵上,做高雅之人,做品正之人,成为祖国德才兼备好少年、成为一名高雅的教师。(首席记者李云萍)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